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征途宝贝

        征途宝贝共有“人气宝贝”、“征途宝贝”、“魅力宝贝”、“鲜花宝贝”四类。以此来说明她们在征途中受人欢迎的程度。鲜花可以用来证明“谁才是征途中最受欢迎的宝贝”。

        人气宝贝”——每天征途宝贝排行榜会将按个人历史上收到鲜花数量排名,获得第一名的女性会被评选为“人气宝贝”。

        征途宝贝”——今日鲜花排行榜、昨日鲜花排行榜上第一名,并且收到鲜花数达到99朵的女性会被评选为“征途宝贝”。昨日鲜花排行榜上,获得“征途宝贝”称号的角色,可以点击榜上“领取天使装”按钮,免费领取绑定的天使装1件。

        魅力宝贝”——历史鲜花排行榜上第2—3名女性将获得“魅力宝贝”的称号。

        鲜花宝贝”——历史鲜花排行榜上第4—10名女性将获得“鲜花宝贝”的称号。

       
    注:征途宝贝排行榜每日24时将评选出称号,这些称号不会影响游戏角色属性,请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英雄排行榜内的征途宝贝排行榜查看。每天23:58分到次日0:02分,送出的鲜花不计算在鲜花榜内。

    签名送花
        签名送花,用鲜花来表达对对方的爱意,送花的数量决定了对对方的诚意,而收到花的数量则说明了接受鲜花的女孩在这个世界内的受欢迎的程度。

        为了让送鲜花和接受鲜花的玩家更受瞩目,当女性角色玩家收到99朵、365朵花时,收花人所在服务区的在线玩家都可看到屏幕下玫瑰雨;当女性角色玩家收到999朵花时,收花人所在服务区的在线玩家都可看到屏幕下粉色玫瑰雨。当女性角色收到的鲜花数量达到9朵99朵365朵999朵这四种中任意一种时,角色当天会拥有相应的华丽特效。

        温馨提示要想让别人送鲜花,首先要更新自己的最新资料甚至上传靓照,才能最大限度的吸引众人的目光,获得众人的鲜花与赞美。新区开区7天内无法赠送鲜花。

    鲜花的获得
        鲜花可以通过新世界“鲜花采集”任务来收集,也可以在高级杂货商、随身商店的高级杂货处购买。


    送花有何作用?
        人缘好不好,人气见分晓,人气值在收到鲜花时增加,收到鸡蛋后下降。
        签名送花或匿名送花,每送出1朵,送花人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金符。

    怎么送花和投鸡蛋?
        1、先得保证包裹里有足够鲜花或鸡蛋,点击目标头像旁的“观”字小按钮,可以让你快速打开她的签名档,点击“马上行动”进行送花或投鸡蛋。别人通过签名档送你的鲜花只会记下数量,而你无法使用它们。
        2、玩家也可以按“O”键,在好友界面点在线好友的名字,再点鼠标右键,选择赠送多少朵花及是否匿名送。(在此处送的鲜花也只计数量,不可使用。)
        3、只有男性角色可以向女性角色签名送花;玩家可以给包括自己在内的任何角色匿名送花或投鸡蛋。 


    蓝色妖姬
        鲜花“蓝色妖姬”可送给女性角色或小孩,并且收到的每一朵“蓝色妖姬”都将以20朵普通“鲜花”的数额累计在“鲜花榜”上,更有绚丽夺目的花雨特效和独特的“鲜花”环绕特效。此外,玩家每送出一朵“蓝色妖姬”还将获得1枚“玉符”奖励。详情查看“人物签名档”及“好友列表”。
        注:“蓝色妖姬”可在高级杂货商或随身商店获得。

        每天送出“蓝色妖姬”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护花骑士”(男)“护花天使”(女)绚丽称号。上周护花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根据性别会获得独一无二的“护花使者”(男)或“护花精灵”(女)尊荣称号。与此同时,在活动开放期间一周内累计送出“蓝色妖姬”在本区排名第一,且数量达到2万朵,即可获得资质10幻影1匹。注:送给“小孩”及“匿名送花”将不计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