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抬花轿

    活动背景:
        大王大喜之日,吉时快到,可抬轿子的小崽子们还没来,要是出个什么闪失,可怎么担待得起啊!帮忙抬轿子大王将会给你丰厚的谢礼哦!

     

    玩法介绍: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与其他玩家组队后,队长在清源村NPC“千年猴精”处接抬花较任务,然后用花轿把凤凰城NPC“紫霞仙子”(478,299)抬到凤凰城NPC“至尊宝”(90,445)处,完成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注:该活动必须组队完成,由队长领取和交付任务,队长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20级,只有队长获得任务奖励。队伍人数越多,最终任务奖励越高,两人组队领取的 是黄色花轿,三人组队领取的是绿色花轿,四人及以上组队领取的是紫色花轿。中途掉线任务失败,无法再次领取任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