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龙脉争夺战

    龙脉争夺战

       汇集天地灵气,凝聚大地之力!相传在神秘莫测的“龙脉”中封存着龙族的神秘宝藏!它可以让一个弱小的国家从此崛起,也可以让一个强大的国家经久不衰!所以历代君王都已找寻“龙脉”为使命,不惜一切代价去追寻。如今“龙脉”乍现,各国蠢蠢欲动!究竟“龙脉”中埋藏着怎么样的秘密呢?


     

    “龙脉争夺战”开启时间:
        每周二、四 19:00-20:00 (当天13:00系统自动报名分组)
     


     

    “龙脉争夺战”介绍:
        转生165级的玩家都可参与“龙脉争夺战”,“龙脉争夺战”会将十国玩家共分为2个不同的阵营,系统将根据每个国家的综合实力评定,划分出蓝方阵营的国家和红方阵营的国家。当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从王城NPC“龙脉守护者”处进入活动地图。

        在红蓝双方阵营附近各有1个“雷塔”。击毁对方的“雷塔”,本方玩家即自动完成2次龙脉宝藏任务。
     


     

        在活动地图中间将会每隔一段时间刷新1个“龙脉”。当一方阵营击毁“龙脉”后,将会在靠近己方阵营附近的地方刷新大量“龙脉资源”。所有玩家均可自由采集,每个NPC“龙脉资源”仅能采集1次。
     


     

        玩家在获得“龙脉资源”后,头顶将会获得“金龙”特效,将其送回本方阵营的NPC“龙脉资源收藏家”处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如果在护送途中被敌对阵营玩家击败,“龙脉资源”将会掉落。单场“龙脉争夺战”累计上缴的“龙脉资源”达到10次,还将额外获得5个“龙珠”奖励。

        注:“龙珠”可用于喂养“龙宝宝”。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