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跳舞

        玩家在本国王城摆摊区,使用快捷键“CTRL+F”即可免费进入跳舞状态获得经验值。休闲新奇的玩法、24小时不间断获得经验值、完全免费的设置,王城摆摊区将变成一个万人热舞的大舞台。

    1、任何地点都可以按“CTRL+F”进入跳舞状态,但只有在王城摆摊区才可以获得经验值,其他地方没有经验值。每天20:00-21:00期间内在王城摆摊区跳舞的经验为平时的3倍。

    2、王城摆摊区正在跳舞的玩家处于不可被攻击状态,其他地方跳舞不受保护。

    3、处于跳舞状态的玩家,只要按“CTRL+F”即可选择结束跳舞。

    4、跳舞得经验不受疲劳度、代练影响。

    5、跳舞状态下不可移动、不可使用卷轴、战车、技能、不可领取替身宝贝。


    6、跳舞时没开代练的情况下使用乾坤珠、太极珠有经验加成效果;开代练的情况下使用乾坤丹、太极丹有经验加成效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