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重制学堂 >野外首领

    野外首领

          在征途重制区中,野外首领作为实力提升道具重要的产出来源之一,是每个玩家必不可少的击杀目标。目前推出全新的国内“野外首领”玩法,玩家可以更容易、更顺利的通过打国内boss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产出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玩家可通过游戏界面上的“首领”图标,打开查看所有首领怪目前的情况。

    1、首领怪被击杀后,每隔固定时间刷新。具体查看“首领”内每个首领怪击杀时间和刷新间隔。

    2、首领怪刷新地点为地图随机,每次刷新的位置不固定

    3、中立区野外首领刷新后,可直接击杀。

    4、国家野外首领怪击杀方式不同,为每个小队进入单独首领副本进行击杀,每个首领每次刷新最多可进前6个小队。

    5、首领怪击杀难度较高,建议组队。在副本击杀国家野外首领后,会大爆,小队成员都可以捡取。且在副本中每人都有一个自己的专属宝箱奖励,小队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份奖励,且奖励多寡和小队人数无关。

    以下情况,小队无法进入首领副本:

    1、进入首领副本角色必须绑定手机,否则无法进入。

    2、小队进入国家野外首领小队副本,队员必须在队长附近且没有重伤昏迷。

    3、同一个国家野外首领,每人只能击杀1次。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