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任务系统 >种植养殖

    种植养殖

    种植任务
     

        玩家等级到达20级就可以找凤凰城的神农接种植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

        1、找凤凰城NPC“神农”接种植任务,可以种苹果/梨/桃等,每隔10个等级就会换新的树种。

        2、找凤凰城NPC“种植童子”,玩家需完成一些种植小任务,分别有:找种子、找锄头、运肥料、施肥、买灭虫物品和抓虫任务。

        3、完成种植童子的任务后,回去找神农,神农会根据种植的好坏,来评判得分高低,最后给出不同等级的果实。果实可以卖给商店换钱。

        注:每人每周可完成两次,在种植任务日做此任务更有经验加成。

     
     
    养殖任务
     

        玩家等级到达40级并拥有“养殖谱”(做其他任务时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养殖谱”)就可以找王城的伯乐接养殖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王城里的NPC伯乐在饲养一些动物,不同等级阶段的玩家可以找他接到养殖不同动物的任务。

        接到任务后,玩家需到饲养大叔那里帮他完成一些养殖小任务(买动物、饲料、喂食、草药、抓虫等)。

        全部任务完成后,去找伯乐可以领取一定的经验奖励和动物。

        注:每人每周可完成一定次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