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增值系统 >替身宝宝

    替身宝宝

    【购买宠物】
        玩家可在NPC“马匹宠物饲养员”处用一定银子购买一个“替身宝贝”(玩家通过完成新手任务,可获得系统赠送的替身宝贝)。目前游戏中可购买的替身宝贝主要有四种,分别是:“奇异蛋”、“小仙子”、“懒懒熊”和“功夫兔”。
        每个玩家能拥有最多两个替身宝贝,如果想要更换替身宝贝,需要把当前的替身宝贝出售给“马匹宠物饲养员”后,重新购买。

     
     

        替身宝贝通常很忠诚,一旦玩家选择了它们,它们就永远不会离开主人。所以玩家购买的替身宝贝不会出现任何死亡或者离开的意外,大家可以安心和宝贝相伴一生。

    【宠物的使用】
        按快捷键“N”打开“替身”界面,可以查看当前拥有的宠物及其状态。

     


     

        玩家通过此页面可实现对宠物的各种操作:

        1、修改宠物名称:每个宠物的默认名称为其类型(如功夫兔、奇异蛋等),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名称后面的修改按钮,输入新的宠物名称来修改自已宠物的名称。
        2、放出、收回宠物:玩家通过点击放出和收回按钮实现宠物的放出与收回。同一个时间内只能放出一个宠物。
        3、自动充值:勾选之后,如背包中金子大于10两,修炼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为你进行充值。
        4、高你30级人领养:勾选之后,系统会自动寻找高你30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
        5、默认领养:勾选之后,系统会自动寻找与你同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
        6、终止修炼:可以终止宠物的修炼,如果宠物被其它玩家领养则收回。
        7、领养介绍所:分同级人物领养和高你30级人物领养两种选择,选择同级人物领养系统自动寻找与你同级的玩家为你领养宠物,选择高你30级的玩家为你领养,系统会自动寻找高你30级的玩家领养你的宠物,相应收取较高的领养费用。
        8、充值:点击可以为宠物充入相应的时间。
        9、开启、关闭自动修理:点击可以开启和关闭自动修理功能。自动修理开启,当身上任意一件装备的耐久到达0或1时将对全身所有装备进行修理,并相应扣除4小时宝宝充值时间。

    【充值宠物】
        购买宠物以后,玩家可对宠物进行充值。
        按快捷键“N”打开“替身宝贝”界面,选择“充值”,输入您所要充值的金币(单位“文”)。每充值25文金子可以获得1小时的替身宝贝修炼时间。

    【修炼宠物】
        充值好替身宝贝以后,宠物就可以开始修炼赚取经验了。
        按快捷键“N”打开“替身宝贝”界面,按“开始修炼”按钮,让您的替身宝贝进入修炼状态。

     

     
     

        这时您的好友或家族成员,可以按快捷键“O”,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在“好友”的“领养”界面发现玩家的宝宝正在等待“领养”。注:与自身等级相差30级以上的玩家,无法领养你的宝宝也无法在“领养”里看到你的宝宝。
        反之,如果与你自身等级相差30级以内的玩家在“领养”里看到并选择了你的“替身宝贝”,按下“领养替身宝贝”的按钮后,你的这位朋友就将带着你的替身宝贝练级,而此时,你的替身宝贝也开始工作、存储经验了。
        “替身宝贝”一旦被其他玩家认领后,认领宝宝的人每次杀怪获得经验值将比平常提高5%,一个角色可以领养5个替身宝贝。如果想终止领养的话只需在“领养”界面按“终止领养替身宝贝”按钮即可。

    【提取宠物经验】
        你随时可以在“替身宝贝”界面里按“终止修炼”按钮来结束宝贝的修炼。在终止修炼后你可以按“提取”按钮,来提取存储在替身宝贝里的丰厚经验。

     


    【宠物修理】
        玩家装备耐久降低后除了可以到城市中寻找NPC修理外,现在还可以通过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来修理装备。
        自动修理需要消耗一定的宝宝充值时间,所以打开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前请先检查是否已给宝宝充值,即宝宝是否还有剩余的充值时间。

     


     

        打开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后,当装备耐久到达0或1时将对全身所有装备进行修理,并相应扣除4小时宝宝充值时间(宝宝充值时间不足4小时将不能修理)。
        开启替身宝贝自动修理后,终于不用在练级途中来回奔波修理装备啦,打怪升级更加轻松方便。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