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找朋友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网络的重要功能就是现实世界人际交往的延伸,“同城约会”在网络交友方面特意打造的强大的交友功能——“找朋友”,给每一位热爱征途的玩家一个全新的交友方式。通过男女组队共同完成任务,获得经验、道具奖励。在享受同城浪漫之旅的同时,增进双方的感情。



     

    “找朋友”如何参加

        1、男女角色组队后,在新世界NPC月下老人处报名,同省男女玩家组队享受同城浪漫之旅,同时获得大量经验、玉符、天使碎片、鲜花等奖励。
        2、两个报名的男女玩家一起去寻找“红线”,找到后完成找朋友任务。每次活动开启后“红线”会在城内随机刷出。  
        3、完成任务后,女性角色有一定概率获得“天使碎片-朋友”,男性玩家有一定概率获得一束鲜花。

    活动时间
        每周六的5:00、11:00、17:00、23:00都会在新世界开启找朋友活动,每次活动持续时间半小时。如果在这半小时内本省完成任务次数超过100,则在本次活动中完成任务的每位本省玩家可以到NPC月下老人处领取额外奖励玉符一个。

        注:1、请在下一时段任务开启前领取额外奖励。
        2、每周只要做1次,每周六可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