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物品道具 >初识道具

    初识道具

      在《征途》中,道具是辅助玩家游戏成长的重要物品。《征途》的道具,包括药物、材料、宝石、卷轴、包裹、任务道具、增值服务道具以及其他道具等。每种道具,在游戏中都有其独特的用途。

      药物:药水分为补红和补蓝两种,根据补充的剂量不同又分为多个种类。有一些植物(野果、草莓、葡萄、奇异的果实)食用后也可起到补充血或蓝的效果。

      材料:打造装备所需要的物品,比如铁、玉、棉布之类。

      宝石:可以加强装备威力或对装备有益的各种石头,如升级宝石、魂魄石等。

      卷轴:快速传送人物到某个指定地点的物品,如回城卷可以将单个人物传送回距离最近的城市。

      包裹:存放物品的包,可以扩展人物原本包裹的格数。必须装备在包裹的额外包裹槽内才可使用。

      任务道具:在游戏中完成任务需要用到的情节物品。

      增值服务道具:提供给付费用户使用的特殊道具。我们为付费玩家准备了更多便利的道具,让您的游戏生活更愉快。这些道具包括特殊的补充红、蓝药、时装布料、清洗属性点、技能点的宝石,以及精致升级宝石和无暇升级宝石等,这些道具可以在游戏中的高级杂货商处购买。

      其他道具:其他所有辅助玩家游戏的道具。如弓手需要的“箭支”;合成装备的“月光宝盒”;荣誉之星和双倍经验道具;免费提供给40级以下玩家的洗点书;以及可以卖给NPC换得银两的多种物品。

      基本上,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的生存和成长离不开种种道具的辅助。那么,如何获得道具呢?

    道具的获得途径:

      药物:杀死游戏中的怪物,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药物。在各城镇的药店伙计处,可使用银两购买药物。采集路边的花草,有可能得到能够作为药水服用的植物。收集药草“天剑草”、“龙牙草”,拿到炼药师处可炼成药物。

      材料:杀死游戏中的怪物,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材料。装备采集手套到中立区·皇城的资源采集地,可以采集到材料。在杂货店伙计、高级杂货商处可以分别购买到材料。

      宝石:可通过打怪掉落获得,杂货店伙计和高级杂货商处也有一些宝石出售。

      卷轴:部分卷轴类物品可以在杂货店伙计处使用银两购买。当然一些卷轴也可以在天机老人处打造获得。

      包裹:可使用材料在天机老人处打造,当然你也可以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

      任务道具:部分任务道具要求任务完成到一定环节获得。

      增值服务道具:所有增值服务道具都可以在游戏中的高级杂货商处购买获得,购买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子,金子通过点数在高级钱庄老板处兑换得到。

      其他道具:打怪掉落或从商人处获得。玩家25级以上可至凤凰城的药店老板处领取洗点书一套,注意只能领取一次,分别用于洗技能点和属性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