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洞房

        观音求子成功了!诚心感动上天,手中紧握着观音娘娘赐下的这枚“求子签”,上面记载着孩子的未来……今夜,将拥有温馨的洞房,属于彼此的小生命也许将在洞房后,悄悄降临到《征途》世界。

       
    在世外桃源NPC公寓管理员处获取洞房花烛任务 “准备红烛”、“观音送子”、“早生贵子”。

    “准备红烛”任务:需前往本国北郊击杀灵猴(60级)收集10瓶“松油”,另外还需收集6根棉线(可从王城NPC杂货商处购买),完成后进行下一任务。

    “观音送子”任务:需前往3个敌国王城,访问NPC和尚(770,531),访问完后获得任务道具“观音送子像”,交给世外桃源NPC“公寓管理员”进行下一任务。

    “早生贵子”任务:玩家需收集枣子、花生、桂圆、栗子。枣子通过王城NPC枣农(675,859)处购买枣种种植并使用采集手套采集获得(此时可邀请好友一同过来种枣,好友采枣子后留洞房时使用),桂圆在王城NPC异域商人处购买,花生、栗子按任务要求访问相应NPC即可获得。

    温馨提示:以上任务需男性角色完成。

        
    完成上述准备工作后,当晚9:30分-24:00之间可开始洞房。
        提前通知好友洞房时间,到时间后可邀请爱人一起进行洞房。众人可通过世外桃源NPC公寓管理员点击“闹洞房”,选择想要参与的夫妻洞房即可进入参与互动!



     

        “闹洞房”时可使用之前在王城NPC“枣农”处种得的枣子,也可从洞房内NPC侍女处购买枣子,右键点击或通过快捷键使用将枣子丢向婚床,加快洞房速度,同时对孩子属性产生一定影响。
     


     

        洞房时夫妻还会遇到一些随机问题,无厘头的答案会让其他玩家遐想无限。当洞房结束后,系统通知玩家怀孕结果“成功了”或“一夜过去了,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