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征途帝国

    征途帝国

    一、征途帝国对战的发起:
        系统自动对10个国家进行两两对战配对,随机抽选对战国家(包括盟国在内),配对完成后记录所有国家对战列表,并分别对各国发布战斗预告,玩家可以通过王城NPC征途帝国直接查看所有对战列表,如例图:
     


     

    二、对战时间:
        征途帝国每周六16:00将与大海战交替开放。如:本周六(11月15日)16:00开放征途帝国,下周六(11月22日)16:00开放大海战,按照这种顺序交替开放。
        战争时长:120分钟。

    三、如何投入战斗:
        对战开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王城NPC征途帝国,选择“进入征途帝国”选项可立即传送到对战地图—遗忘之地,玩家参战后自动变身为帝国兵种(对战中途也可参加)。

    四、战斗流程:
        进入对战场地,自动成为农民,在营地周围采集木材、粮食等资源,建造各种兵营,到兵营依个人喜好领取武器自动转成相应的战斗兵种,越过敌营的箭塔,在敌方营地,摧毁敌人大本营。

    五、帝国领袖:
        对战开始后,第一个进入战场——遗忘之地的玩家将成为帝国领袖,帝国领袖拥有建造和研发国家科技的权力。任何玩家都可以担任帝国领袖,官职高的玩家可以在大本营处点击“申请成为领袖”取代官职低的玩家成为帝国领袖。

    六、 敌我双方识别:
        当对战开始后,对战两国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到对战地图的左右两侧,并对应其阵营主色。
        左侧为红方:分配到左侧大本营的成员与NPC为红色主色调,包括兵种、营地、箭塔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右侧为蓝方:分配到右侧大本营的成员与NPC为蓝色主色调,包括兵种、营地、箭塔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七、战斗技巧:
    1、采集资源,升级大本营时代,提高兵种科技,变为高级战斗兵种。
        对战国采集资源积累足够的积分和资源时,帝国领袖可以对大本营进行时代升级,进而升级科技来提高兵种科技,成为相应的高级战斗兵种。
        大本营时代由低到高为:混乱时代、战国时代、封建时代、帝王时代,时代越高,科技越高,兵种战斗力越强。

    2、建造兵营、转成克制敌兵的兵种。
        各种兵种之间是相克的,可以建造克制敌方兵营的兵营,转成克制敌兵的兵种。当大本营或兵营等建筑物产出武器或者生产工具时,农民采集到一定资源时可以通过领取武器或工具转变为相应兵种。

        步兵营:领取步兵,步兵克制骑兵。
        弓兵营:领取弓兵,弓兵克制步兵。
        骑兵营:领取骑兵,骑兵克制弓兵。
        攻城器械营:领取攻城器械,攻城器械可以克制箭塔。
        箭塔:自动攻击敌人的防御建筑,克制步兵、弓兵、骑兵。
        查看兵种属性:在左下角快捷栏中点击“察看兵种属性”按钮或直接点C键,可在弹出的窗口中查看兵种属性。

        玩家打开“神符”可随机获得“帝国技能”。

    八、积分的作用:
        在游戏中,无论是作为农民采集资源,还是做为士兵征战沙场,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个人积分是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对阵营贡献的程度,阵营积分是该阵营下所有成员对阵营的总贡献度。
        每场比赛过程中,个人所获得的积分都将会累加到个人历史积分中,可以通过积分换取奖励。

    九、 战斗结束条件:
        某方大本营被摧毁则判定此方失败,另一方胜利,战争结束。
        双方大本营在两个小时都没有被摧毁,阵营积分多的一方会获得胜利,战争结束。

    十、如何退出战斗
        方式1:点击左下角快捷菜单中“退出帝国”按钮。
        方式2:小退或关闭客户端。

    十一、战斗结束处理
        战争结束时将所有在遗忘之地的玩家将被系统带回王城。

    十二、奖励与处罚:
        对战结束时,处于对战地图-遗忘领地的玩家可获得相应奖励。
        1.对战结束时,系统按照玩家等级给所有参战人员大量的经验奖励。
        2.对战结束时,“个人积分”排名第1-第3名的玩家可获得2颗“强化补天神石”和1颗“补天神石”奖励;“个人积分”排名第4-第10名的玩家可获得1颗“补天神石”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