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国家大海战

    国家大海战

    【国家大海战介绍】
    在海战地图中所有玩家将化身为独立的战船,不再受等级与装备系统的影响,所有玩家初始状态绝对平等。在战争中将完全体现国民团结一致的精神,通过各种方式迅速获得海战资源,发展壮大,以摧毁对方大本营,战胜对方为唯一目的。

    海战的发起:
    周六系统自动进行海战国家配对,随机抽选对战国家(包括盟国在内),配对完成后记录所有国家列表,并分别对各国发布战斗预告,玩家可以通过王城NPC“海战管理员”直接查看所有对战列表,如例图:

    海战时间:
    大海战每周六16:00—17:30将与征途帝国交替开放。如:本周六(11月15日)16:00开放征途帝国,下周六(11月22日)16:00—17:30开放大海战,按照这种顺序交替开放。


    如何投入战斗:
    海战开始后,120级以上(含120级)玩家可以通过王城NPC海战管理员,选择“立即参加大海战”选项即可立即传送到海战地图,玩家参战后自动替换为船只外形。海战中途也可参加(好帮手中也有参战按钮)。海战中5分钟内不移动将被移出地图。

    海战指挥官:
    在进入战场后国王与元帅默认国家聊天频道为指挥频道。
    权限:指挥官在海战中可使用指挥官频道发言,所有发言将直接显示屏幕中央大字(紫色),每次文字不得超过20个中文字符。每5秒才可发布一次。

    初始舰船说明:
    除国王、元帅、城主有特殊旗帜外,所有玩家船只外形相同。
    以蓝方船为例:

    国王、元帅、城主船只外形说明:国王舰船帆显示王旗,元帅舰船帆显示帅旗,城主舰船帆显示将旗。

    敌我舰船识别:
    当海战开始后,对战两国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到海战地图的左右两侧,并对应其舰船主色。
    左侧为红方:分配到左侧大本营的舰船与NPC为红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右侧为蓝方:分配到右侧大本营的舰船与NPC为蓝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中立NPC:中立攻击性舰船统一为黑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呈现红色小点。

    战斗结束条件:
    某方大本营被摧毁则判定失败,战争结束。

    限定90分钟内双方大本营均未被摧毁则判定为平局。

    奖励与处罚:
    1、获胜方: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己方个人海战积分前10名奖励“玉竹简”一个。前3名奖励“国家任务令”一个。
    2、失败方: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己方个人海战积分前3名奖励“玉竹简”一个。
    3、平局: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双方个人海战积分前3名奖励“玉竹简”一个。
    4、击毁敌方“炮台”将有机会获得“强化补天神石”奖励。
    5、“个人积分”排名第1-第3名的玩家将可获得2颗“强化补天神石”和4颗“补天神石”奖励;排名第4-第30名得玩家可获得4颗“补天神石”奖励;排名第31-100名可获得2颗“补天神石”奖励。


    【国家大海战赛制规则】
    一、战争初始条件:
    战争开始后双方玩家均有一定的初始资金,双方战舰可通过击沉敌方舰艇、狩猎等方式提高自身资金积累,并开始统计双方舰船死伤总数。战争开始5分钟后,己方大本营便开始向所有玩家发放海战资金,每10分钟发放一次,根据发放的次数增加,玩家所得的资金会越来越多。(此资金只用于本次海战,不累计,不带出。)

    个人资金用途:玩家可使用所拥有的资金提升舰船等级或向随身商店购买各种道具,帮助自己在战争中更快的积累资金。玩家所获得的个人资金的总合将影响到战争结束后所能得到的积分数,积分由资金1:1兑换而得!

    二、海战地图:包括各类战争专用设施、海盗船、礁石、小岛等。

    三、舰船升级:
    所有舰船都可点击主界面“升级按钮”进行等级提升,每种船只都可以将等级提升到50级,每次升级后都会得到1次增加属性的机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要加强的某个属性,选择确定后扣除相应的资金,才完成升级过程,所有船只在10级与30级时外形都有不同的变化。

    以蓝方船为例:


    四、战斗道具:玩家可通过随身商店购买各类道具(道具可销毁,但不可回收)。

    五、舰船的重生、修复:
    重生:一旦船只被击沉,则定义为损毁状态并强制玩家返回船坞进行一段时间的等待才可以再次投入战斗。

    修复:玩家在船只彻底毁坏前返回到船坞区域可进行补给修复。

     

    注:在海战地图内不允许交易,不允许原地复活,人物的物品装备信息将被锁定并不产生作用,不允许骑乘,不会触发其他任何任务,不能使用人物包裹内的物品,主界面下方控键条将被专用界面替换。

    六、舰船操作
    玩家进入海战地图后将以战船形象出现,点击鼠标左键可进行移动、选中、访问NPC;点击右键可进行攻击、使用道具等。

    快捷键设计:C键调出舰船属性界面;B随身商店;M键调出海战地图。

    七、战斗方式
    以玩家为中心点,攻击自身舰船射程范围内的任意坐标有效——炮弹以弧形飞行抵达目标点,以该坐标点为中心十字形状范围内的目标计算伤害。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