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宠物系

    驯捕野兽 捕捉技能,对野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野兽变为自己的宠物,野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强化野兽 被动技能,增加野兽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若干。
    复活宠物 复活技能,可以复活已经死亡的宠物。
    冲刺训练 被动技能,提升宠物的移动速度若干。
    治疗宠物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每秒增加一定的点数。
    离魂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攻击远程一定范围内最多若干个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陷入麻痹状态若干秒。
    吸引训练 被动技能,可以使宠物有一定的几率吸引怪物的攻击。
    喂食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上限增加若干。
    怒吼训练 被动技能,可以使宠物在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晕眩,持续若干秒。同时进入撕裂状态,每秒减少一定比例的生命值,持续若干秒。
    撒网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法移动。
    驯捕灵兽 捕捉技能,对灵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灵兽变为自己的宠物,灵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强化灵兽 被动技能,增加灵兽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若干。
    献祭 施放后,自己宠物直接立即死亡,宠物死亡后提升人物当前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
    魔法皮肤 被动技能,增加自己的宠物一定魔法防御力。
    保护 状态技能,施放到宠物身上,使宠物在若干秒内生命值每秒下降一定数值,在此期间攻击力为正常攻击力的若干倍。
    隐匿训练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施放后使宠物处于隐身状态若干秒,当持续时间完成或者攻击敌人时现身。
    狂怒之心 施放到正在攻击敌人的宠物身上,指示自己的宠物对此敌人攻击速度提升一定百分比,持续若干秒。
    驯捕魔兽 捕捉技能,对魔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魔兽变为自己的宠物,魔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强化魔兽 被动技能,增加魔兽、圣兽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值上限。
    驯捕圣兽 捕捉技能,对圣兽施放,抓捕和角色等级相同的圣兽变为自己的宠物,圣兽等级越低抓捕成功概率越高,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
    神兽附体 被动技能,增加宠物所受伤害减少一定百分比。
    狂蟒缠身 状态技能,使用后减慢目标移动速度,此状态不可抗拒,持续若干秒。
    宠物强化 被动技能,学习后大量增加宠物生命值上限,同时宠物攻击时附带额外伤害。
    野性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若干百分比,并同时增加物理防御力与魔法防御力若干百分比。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